Please come again :D

12/08/2013

际遇






有人着多你,谈论婚礼,之后小孩,再来到老。

可是到了最后,现实为你揭开了不切实际的空你从美梦中醒。些曾你以可以实现的梦,都可以在一夜之告吹。

时间证明了情,更推翻了情。

只是没有勇气去接受时间对爱情的残酷考。更无法承受多年着同一个人以后措手不及的方提出了分手,最得一个人回到原点,重新展开下一趟旅程。

那趟少了他的旅程。



各分西之后,你很幸运的遇了下一个他。

但上一段恋情的考验让你缺乏了敢的那股傻。你凡事都经过再三考量,你害怕自己做的不好,你担心到最后也败给时间,你害怕也会有措手不及的那天,把你再度拉回原点,口愈合一遍又一遍。

这段恋情很美好, 时而高兴,时而担心,时而不知所措。
所以经常提醒自己爱在当下,别庸人自扰。

从来我都是那个吵着拍照留念再把照片都存进电脑的那一方,如今看着方吵着要拍照,提醒着我把所有照片寄他的那种心情,我无法形容。
偶然的一封我想你也会我僵立久不懂得如何回复。
从来惊喜都是我给别人那就算了,却也为自己预备惊喜。
生日可以简简单单地吹蜡烛许个愿吃个蛋糕,那份心意却比任何礼物还要贵重。
没有情书情信,但他为我写了第一首情歌;没有贵重物品,但他为我准备了我每天都需要的纸巾;生病了嘘寒问暖还不止,什么病他就把什么药放在我眼前只因为讨厌吞药的我病再重都不会屈服;为人准备早餐谁做不到?准备的却是心意。
别说一句“我如果在英国接到了工作,你也跟我一起去吧”。
的确,嘴角不禁上扬,努力地克制内心的雀跃。

为我做得一切可以是很简单,却足以欣慰。

这一些,我从来没有奢望这样的奢望早就因为现实的残酷给抛到九霄云外
我习惯吵着嚷着,对方也就习惯让着。最后,路到尽头缘分了了那份空虚感竟挥之不去。到底是因为爱所以这段感情维系着,还是因为那份熟悉感所以放纵着这段感情走下坡?爱到最后,同个错误都出现好几遍,可是又有谁在当时会承认自己的爱不是爱,是习惯呢?那是对自己所付出的一切作出的一种否认,也是嘲笑错把习惯当作爱的自己。


当时的我,把小问题看作大问题,却也错把小温馨看作大爱。


如今,我想老天还是眷顾我的。
让伤害我的人离开成了过客,让爱护我的人为我留下。



每段际遇,都有它的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