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08/07/2013

有一天我也可以成为超人



一生之中,我流最常的可以算是激动时的泪。


但是最多的泪还得归于我所养的宠物。
丢弃它们的时候,不甘心的泪。
临走前看着它们垂死挣扎,无能为力的泪。
离开我时,不舍的泪。
之后,下一次当我有了新宠物时,
焦虑与恐惧同时交错着,也就成了一种习惯性的偏执。
是否有一天它们也会离开,也会因为无可奈何的原因被我丢弃。

我也曾为了一件玩具而伤心难过,
也曾因为圣诞老公公不是真的而为此难过了好几年。
看似小事但也许因为事情虽小,当时候幼小的心灵能承受地也只有那般地大。


就好像在生活上,你习惯被唾弃。
就忽然有那么一天,全世界的人都把你捧在掌心。
你会问自己,你做了什么那么伟大?
又或者你根本不曾问自己,就定下了也许你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错?
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打算给你一个大惊喜,再来数落你。
彻彻底底地让你跌落谷底。

将情况调转来看的话,如果今天你是被捧在掌心的那位。
你也同样会偏执的想着万一有那么一天你不再呢?
是否也会被全世界否认。


我想世间万物可能都美好的活着每一天,
却也都为那美好的每一天惊心胆跳着。

随着年级的增长,所能承受的也会比从前地痛来得大。
也许每个人心中应该设下的超人唯有自己最为合适。
只有自己知道那伤口有多痛,只有自己可以说服自己痛还是得忍着过,
克服一切的都是自己,那为什么超人却让别人来当?


那么或许有一天我也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超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