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04/03/2013

我们都有所领悟


在乎得太多,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折磨。


我在乎家人;在乎朋友;
我在乎我的人;更在乎我并且我的人;
然而我更在乎的是自己。



你永找不到我文章中的句点。
正因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句点,然而构成句点前,所有出现的点符号截然不同。
你有你的因,我有我的因;即使我们看见相同的结果。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清楚自己所经历地所想完成地属于自己的故事。
然后从中你可以找到知心人,因此你得可
但前提是你不曾诉说,却还是让你了,因此得那般可

所以那句点,以自己可以感受的去发挥
即使你悟的与我悟的有所不同。

但我都有所悟。



景再,焦距仍然可以准。
景再近,还是能够退后两步将它对准。



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走进秋叶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