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10/05/2013

平衡点



你会得昨天的天空蔚蓝,今天却突然发觉天空有点灰;
或许某个时候穿梭在人群里会觉得彷徨,
某个时候却又觉得穿梭在没有人看得懂自己的人群里,是种畅快;

在你那么觉得的很多时候,
只是内心平衡不了过去与当下的一种反射心态。


那些我惆的成年往事,
那些曾陪伴着我,即使最后搞得不而散的人
反映今的安,因而欣慰。

然後我才知道了,這座城市最讓我放心不下、始終去而復返的原因,
是因為這些跟我一起長大的人。


 人有的候会着自己有多讨厌,可是其最喜
方多没用然后比方更早哭出来。

有些候只是不曾看透;
未曾看透身的人,也未曾看透自己。
如果今天我告你我了解你,明天我不会和今天一理解你,
你也同不会理解每一天的自己。

该问的不是你理解了什么,而是从理解当中,你悟了什么。


当你得自己很没用的候,不妨想想其他人又有多有用?
当你得自己很有用,所有事情都占优势时
不妨也想想外面的世界有多少人比你更有用?
不想辜负自己也不想气死自己气死周围的人,你可以选择都不计较。


但是倒来,你会得人生的趣不就是
今天你得一切安好,明天却低落到谷底
那就是趣所在?


我很替你高如果你今天告我,你的生活有多美,有如童般美好。
但我感受不到你所的完美也幻想不出你所的童


人生最完美的候就是你曾过许多的不完美,
你才会看见自己的人生就因为有许多的不完美而成就了今天你所谓的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