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28/04/2013

巨人餐馆


425号 星期四 阴天



几个月前,和这天相同的状况,带着顶着空肚子的自己,在街上穿梭。
路过好多家板面,快餐,甜点,洪培店,大学,素食馆,文具店
然后咖啡馆。


咖啡馆


喔?


然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发现一家新的咖啡馆Grafa
当时的我又饿又懒,所以我就只是呆立在门外望着招牌
心里很乐。

那一次,就这样离开了。



这一次特意来到这间店。
找了个安静的位子坐下,叫了杯果汁,打开电脑,拿出相机。
然后不安分的屁股离位,相机快门很勤快的捕抓店里的各个角落。
店里的每个人看着我都好像比我发现这家店的时候,来得惊讶。


也许我知道为什么他们惊讶(呵)



感觉上这间店的顾客都有巨人般的食量。
食物是超级巨无霸,看上去却又挺可口。
突然想到麦当劳的巨无霸套餐根本啧。
下次我也当一次巨人好了,哈




路走多了,老天也会安排一个好地方让你停靠。
我在想如果这个世界没有相机没有电脑是多么枯燥乏味。
虽然相机捕抓到的风景远不及眼睛真实,
但我也只是想让自己记得为自己做过的一切。
竟是如此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