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02/01/2013

这城市,回忆太多


真要把2012所有的回都整理一遍;
55本相册档案,超过1500张相片,再加上有的没的。
根本不可能整理得出来。

还有无法算计的都在我脑袋瓜里。



新的一年,长辈们都会趁这个时候,
谈谈学业谈谈感情谈谈事业等等等等。
我们小孩子谈些什么?

我们喝酒倒数看烟火到处疯。


如果真的要谈,通宵达旦也谈不完。

家人方面除了有人嫁有人娶,也添了一个新生命;
朋友方面从开始的有减无增趋向有增无减;
爱情方面谈了也就伤感情,所以我还是过分爱着自己;
事业方面上司老板都在配合我的时间,我还有什么可以嫌?
学业方面马马虎虎,绰绰有余;
钱财方面仅有的一块钱马币也让我活过五天,老天根本眷顾我;
旅行方面沙巴的岛屿,沙滩,阳光让我念念不忘;
还有很多等等等等。


喔!我的新造型绝对不是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新希望而做的。
只是发尾分叉枯黄实在严重,所以将心一横,索性换了个新发型。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一年里,制作出了7份短片/ 记录片和参与了一些幕后制作。
评语就是不错勒!给你一个大拇指! This is some awesome shit
最振奋人心的就是: “Without you Director Kuan, we cant achieve that much.”


如果你跌倒了没有人愿意拉你一把,不用感到绝望,
因为自己能靠自己站起来那成就感根本无限大。
你不推动自己谁来助你一臂之力?



在同一个城市里,往后的日子会比从前来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