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30/11/2012

走得轻盈,算得精准

良药虽苦口,药效还是会过的。


人散了,了,就学会不去着。
何必身的人,因自己而再度神。




如果哭解决不了事情却能够让自己宣泄,
不是件好事?
之后才察觉,眼泪带给对方的压力未免太清晰。


你大可以尽情哭泣,那种感受我比你懂太多了。
我会自,那是因事情如我所愿的展。
我会难过,那是因我看得清却无能力。



有一位知心朋友曾
“在懂你的人面前,你无需逞强,无需掩饰真正的自己 。”

何不接受那的自己然后痛快一些,坦荡一些,
要歇斯底里也行,要嘶喊也无妨。
在你不完全是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有懂你的人存在。



没有人能够给你整个宇宙。
只要你记得,现在所承受的苦,将来都会是甜的。
你所谓的走一步算一步也会走的轻盈算得精准。



“我一直都在”要以适合的身份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