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07/10/2012

Hey听我说.


Hey, 听我说


我也曾出现在任何人的故事里,经历过不同的人生,
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时羡慕,有时叹息。


锁着步伐的是回忆,不是时间。
时间能够让你忘了一个人的容貌,但不能让你忘了你所承受的一切。

就像小时候被烫伤一样,当时的疼痛依然烙印在心里。
伤口即使愈合了, 还是会感觉疼
疼痛的程度往往来自于伤害你的人分量有多重

痛也好,都是自己去承受。
所以原谅了伤害自己的人,却无法释怀太傻得自己。

但是那又何苦为难自己?



那种不肯罢休,寻找一个人的快活的理念,积极得可怕。
事不关己,潇洒自如的改变,也自私得让自己心寒。
那也只是以自己的快乐作为抵押,要的就是我快乐。



Hey, 有些话,我只想说给自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