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28/09/2012

女超人


当初的任性着与不甘,果真苦了自己。



们说,往前看往前冲不回,那是脚石。
又有不会在欣前面的景的同,忍不住往回看看错过的美景?
哈 美景,当初按耐不住的今日再度回首也只能用息回自己。



做什么都挺勇敢,敢敢笑,用力的笑;
敢敢哭,放声大哭;
敢敢,毫无忌的谈论
敢敢,不管是白天或夜晚;
累了的候,往哪里敢敢靠?

我不是女超人,笑迎人有感到挺疲
把自己成假想敌让自己累。
的醉,开心的泪,都是因追求而可



继续待在我身边结是一的。
付出得再多,从我身上得到的回也只能是友情。

的确,我容易被感,但我很清楚的感有何差
常常被感,但是却常常感得挺受,因很愧疚。
怎么努力的感不来心




遮住了泪水,却怎么也遮不住忧伤


不再为爱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