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02/01/2014

三部曲


我想我心里是有些矛盾的。



2013年,

回家的次数少了,打卡的次数多了,日夜颠倒让眼圈变深了;

跌倒的次数应该都把皮都磨厚了,所以一骨碌站起来也不觉得疼了,
哭久了都嫌烦了,旁人的耻笑变肤浅了,血流不止却也都无所谓了;

朋友接二连三离开了,不是结婚了就是毕业了出国了,
有的就是交了男女朋友连朋友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


等等等等
那年尾真的很难熬。




大黑也用很特别的方式赢得了美人心,哈哈。
很幸运的我有了大黑,在很堕落的时候,真的是被他喷得满脸唾液。
也在我很生气沮丧之时,他成了我最有力的泄气沙包、情绪垃圾桶。
被他影响了很多,改变了很多,懂事了很多;真的很欣慰。

:完成了我第一部曲。



努力赚钱前前后后打了超过10份假期工,然后把所有辛苦挣来的都花在70D
让自己在金钱上变得一无所有。

:完成了第二部曲。



大学生活告一段落,接下来是等待形式上的典礼;
悠哉地当个实习生,体验了很多。
两个月的实习其实是给自己放了几乎一个月的假。
忙碌的时候却喘不下口气,连续5天都只小睡了23个小时。
有的人羡慕不必每天到公司报到者待在公司对着电脑发呆
赶些没有必要的报告,讨好上司之类;
我的工作就是只要你有手有脚有脑,就跟随导演到处进行拍摄。



那个傍晚,大黑到柜台结帐,我一个人待着愣着;
马路上好多车,没有行人,也许是下着雨的关系;

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要以怎样的心情述说,
我构思出第一部真正的电影脚本,不是短片,是电影脚本。
就是花你2小时或以上的电影,回到制作前最初被构思出来的剧本。

我想我那个时候才开始感受到,身为业余作家和音乐人的大黑每一次都以什么样的心情对我述说这一切。之后又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这一切。

目前,也就成为我努力奋斗下去的支柱,也保持了我最初的矜持。

很庆幸,在2013年来到尾声之前,有些新突破,有些新领悟;

:这所有的一切,完成了我第三部曲。





我想我是有些念旧,想说新的一年让部落格来个新花样;
但最后还是觉得保持原样最真实,反正我心情诉说如此。


2014年,是做出重要决定然后等待奇迹和机会产生的一个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