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12/11/2012

活给自己看

生活太精彩,不知从何记载



在一段感情,看得清一个人可以多懦弱多没自主,你会奢望感情吗?
自己倒也看不清当爱情来临时束手无策的那幅模样。
然而所有再度坠入恋爱中的女生,原以为自己学会如何独立如何不依赖。
但爱情来临时,终究归于一场空?



相较之下,一个人,坚强多了。
也许这句话听起来很寂寞?那是因为你无法好好一个人待着。


我仍然认为女孩子单身的时候还是最美的。
无论生活多糜烂,她始终要经历要学习然后狠狠的一骨碌爬起。
从她一骨碌爬起的那一刻起,她重生。


回过头来,你问一问自己,当初的自己是真的爬起了
还是仗着周围的亲朋戚友的关怀依靠,你冒然爬起,然后松了一口气
对自己说声没关系,我还有其他人的关怀依靠。

很遗憾,就算这一刻你成功站起来。
感情回归的时候,你还是当初那个你。
道理谁都说得出,出卖你的是行动。

事实很残忍,其实你只是看起来长大了而已。



恋爱只是你生活其中的一部分,而他是主宰你恋爱的使者。
你的生活还是你来活。
  

依稀记得,当时候双手都向着我让我随时可以求救,累的时候可以停留
然而我为何执着?

当初我执着,才能自我解脱。




  
每个人都害怕寂寞,
然而我耐得住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