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come again :D

22/08/2012

无人能晓


烦恼,是因为真的不了解自己。



现在所拥有所珍惜的一切,都害怕有个万一,就全都改变了。
我珍惜,那是珍惜当下,并不为此而希望得到更多。
对方给得越多,就越累赘,就越令人窒息。
沉重得就连自己也无法抱着平常心去好好看待。
我要的是知己是知音是陪伴我的人,而不是想得到我更多的人。


我需要时间,需要很长的时间。
我需要空间,需要很大的空间。
我需要任何人,任何能够让我畅心长谈的人。


我只希望在我需要那么多的同时,仍然会有一个人愿意支持我,谅解我
而不是得不到所以就此善罢甘休,甚至将运气投注在其他人身上的人。
实在很肤浅。





心里的答案很模糊,所以不敢面对。
因此交代自己,走一步算一步。

自己那关难过。